鴻博娛樂城 www.hbbet.net

玩運彩投注站
高賠率1.97滾球,MLB職棒、中華職棒、日本職棒、NBA職籃、世界杯足球、網球、冰球遊戲等

線上美女荷官
真人百家樂遊戲、輪盤遊戲、骰寶遊戲、龍虎遊戲、21點遊戲

電子遊戲娛樂
5PK、7PK、水果盤遊戲、斯洛拉霸等多款遊戲

賓果樂透彩球
賓果賓果、六合彩、今彩539、大樂透多種玩法任你玩!!

最新優惠活動
會員儲值回饋 10% 點數
會員每月負數回饋 4%

即時香港六合彩開獎號碼查詢 http://www.6ball.net
http://sport.hbbet.net






富貴娛樂城 www.fk888.net

最新優惠活動
猴年新春送紅包 8888
新會員註冊就送 300
會員儲值 1000 點送 600
會員續儲再回饋送 10%
黃金俱樂部館周周反水 0.5%
(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27日電)立法院院會今天三讀修正通過地方制度法部分條文,地方議會正副議長選舉、罷免採記名投票。遭停權中的台南市議長李全教對此表示「樂觀其成」,呼籲民進黨以後自己要遵守。

台南市議會這屆的正、副議長選舉鬧出爭議,掌握過半席次優勢的民進黨沒能拿下議長寶座,由國民黨籍的李全教爆冷出線。台南市長賴清德為此拒進議會備詢,李全教則因被控賄選,一審遭判4年有期徒刑,褫奪公權5年,議員與議長職務都遭停職、停權中。

針對今天立法院通過未來議長、副議長、代表會主席、副主席改採記名投票,李全教發表聲明表示「樂觀其成」。

他說,姑且不論此法通過有無違憲,因為台灣的民主法治缺乏公平正義的基礎;往往泛政治化的結果,模糊了是非黑白,司法易被政治左右。

李全教表示,如果訂好的規則都可以不遵守,那社會永無寧日。因此呼籲民進黨,既然自己提了案也立了法,以後也要遵守,不要再次利用媒體玩弄民粹。1050527

相關新聞影音


中國時報【于國欽╱台北報導】

行政院主計總處昨(27)日召開國民所得評審會議,將今年經濟成長預測由1.47%下修至1.06%,勉強保一,主計長朱澤民表示,由4月出口量轉為正成長,新登記工廠家數增逾1成看來,我國景氣在低迷中已看到曙光,預測下半年出口將轉為正成長。

投資疲弱 降低成長力道

主計總處召開第2季國民所得評審會議,除修正去年第4季GDP,通過今年首季GDP初步統計,同時也衡酌當前全球情勢,下修今年我國的經濟成長預測。

主計總處之所以將今年經濟成長預測調降至1.06%,主因全球景氣表現不如預期,加上民間投資疲弱,削弱了我國成長力道。

朱澤民說,全球經濟成長率已長達5年低於3%,國際貨幣基金(IMF)認為當前全球經濟復甦步調緩慢,且復甦的時間拖得很長,依環球透視最新預測今年全球經濟成長僅2.5%,已低於去年的2.6%。

有鑑於此,主計總處將今年商品出口成長率由原預測-2.78%,調降至-3.65%。另民間投資成長率也由原預測1.98%調降至1.09%。所幸,占GDP逾5成的民間消費表現較預期好,以致經濟成長雖然下修,但仍得以保一。

民間消費 表現優於預期

朱澤民表示,近期我出口值下滑,但4月出口量已由去年下半年負成長轉為正成長,且4月新登記工廠家數較去年同月大幅成長13%,他說:「這顯示我國景氣在低迷中有曙光」。

主計總處官員進一步說明,我國民間投資疲弱主因房市降溫,至於16家半導體、光電大廠為維持製程領先優勢,今年的資本支出仍較去年大幅成長14.8%,優於過去幾年,從這方面而言,民間投資並沒想像中這麼差。

半導體廠 資本支出大增

主計總處雖調降今年出口預測,但仍認為出口衰退的走勢,可望於第2季畫下休止符,並於第3季開始,擺脫連續6季負成長,預測第3季微增0.34%,到第4季升至4.25%。

至於攸關服務輸出的外來觀光客,會否因為陸客減少,而衝擊到我國今年經濟成長?

主計總處官員表示,1∼4月陸客來台128萬人,年增率12.6%,其他國家旅客成長13.7%,增幅高於陸客,這說明即使陸客減少7%,全年仍可達成千萬觀光客目標。朱澤民對於今年觀光客達成3%的成長目標也表示深具信心。
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張兆志在臉書解答愛情的疑難雜症聲名大噪,雖然離過婚,但目前和女友許允樂感情進展順利。兩人日前一起到墾丁度假,許允樂在臉書大秀好身材,還和張兆志合照放閃,讓網友大喊「真羨慕!」

▲許允樂換上比基尼大秀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許允樂臉書)

▲許允樂紅色比基尼超吸睛。(圖/翻攝自許允樂的老兵魂臉書)

許允樂日前在個人臉書貼出許多張渡假的照片,其中最受關注的一張就是她穿著比基尼套著白襯衫、被張兆志摟著還笑的甜蜜的照片,幸福洋溢在臉上,還有網友也被這樣的許允樂吸引,表示「那女孩笑起來,連眼睛也會笑。」張兆志則貼出一張和許允樂牽著手、深情對望的照片。

▲許允樂笑容洋溢幸福。(圖/翻攝自許允樂的老兵魂臉書)

▲兩人深情對望、感情穩定。(圖/翻攝自張兆志 喬志先生臉書)

兩人感情穩定,網友紛紛獻上祝福,看好他們戀情,直呼「可以嫁了。」(整理:實習編輯鄺郁庭)


本屆法網男單第4種子「西班牙蠻牛」Rafael Nadal甫以連續「直落三」闖過首輪、次輪,這位九屆法網冠軍今日卻召開記者會宣布退賽消息震驚網壇,原因是他的左手腕有疼痛現象,甚至今早起身有痛到不能動的情形出現。

「我已經決定退賽,因為我的手腕出了點問題,已經持續困擾我好幾週了,來到這裡之前只有輕微疼痛,當時我認為自己能與之共存,並完成賽事,但是這個問題有一天比一天嚴重的趨勢。」Nadal說。

「為了能夠繼續比賽,我的團隊花了非常多的時間與努力,昨天的比賽我是在手腕注射麻醉下完賽的。我仍然能打,但是疼痛的程度與日俱增,今早起身時我的手腕甚至痛到不能移動半分。」

「召開記者會前我做了MRI測試,這個測試結果是不樂觀的,雖然目前沒有任何骨裂、骨折現象,但是如果我不退賽的話,這些嚴重傷情就會在幾天內發生。」

「這可能是我職業生涯中最難過的一次記者會,對我來說法網是每年最重要的比賽,如果不是因為這樣,可能我不會冒著手腕疼痛的風險參賽,但是如果想贏冠軍的話,我至少會有5場必須要打的比賽,醫生告訴我,我的傷絕對撐不到奪冠。」

29歲的Nadal退賽後,在大滿貫賽事留下200勝30負的戰績,他表示希望退賽的決定能夠幫助他的傷勢復原進度加快以參加溫網,最後更是用一句「法網是我最愛的賽事」替這場記者會畫下句點,也更增添幾分惆悵。

其他推薦文章
NBA聖安東尼馬刺40歲鄧肯(Tim Duncan)會不會在今年夏天退休,高掛球鞋,結束他19年NBA輝煌生涯?鄧肯還在思考,馬刺還需要思考整體布局,但馬刺傳奇中鋒「海軍上將」羅賓森(David Robinson)認為,鄧肯狀況很好很有效率,他還可以再打兩年。

馬刺今年季後賽第二輪被奧克拉荷馬雷霆以4:2淘汰,始料未及,馬刺今年例行賽打出67勝隊史最佳成績,卻提前栽在季後賽第二輪,馬刺核心三巨頭是否太老、必須重建,仍困擾著馬刺。

羅賓森說:「鄧肯的表現是現象級的,馬刺是一支很棒的團隊,你必須重視鄧肯給這支球隊帶來的價值,他還是很有效率,不論是場上還是休息室。」

>「我不知道鄧肯怎麼想,但他還是非常出色,對球隊有無可取代的價值,我希望他可以回來」羅賓森期待鄧肯繼續打下去,延續他的傳奇生涯,為馬刺做出貢獻。

 ★更多相關新聞

NBA聯盟年度第一隊 格林落選引發討論
「進攻大師」確定開火箭 魔獸走了嗎?
哈登高票落選 首位數據全面29+7+6 無緣聯盟最佳陣容
林書豪身價飆漲 美媒估值4年18億

 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