鴻博娛樂城 www.hbbet.net

玩運彩投注站
高賠率1.97滾球,MLB職棒、中華職棒、日本職棒、NBA職籃、世界杯足球、網球、冰球遊戲等

線上美女荷官
真人百家樂遊戲、輪盤遊戲、骰寶遊戲、龍虎遊戲、21點遊戲

電子遊戲娛樂
5PK、7PK、水果盤遊戲、斯洛拉霸等多款遊戲

賓果樂透彩球
賓果賓果、六合彩、今彩539、大樂透多種玩法任你玩!!

最新優惠活動
會員儲值回饋 10% 點數
會員每月負數回饋 4%

即時香港六合彩開獎號碼查詢 http://www.6ball.net
http://sport.hbbet.net






富貴娛樂城 www.fk888.net

最新優惠活動
猴年新春送紅包 8888
新會員註冊就送 300
會員儲值 1000 點送 600
會員續儲再回饋送 10%
黃金俱樂部館周周反水 0.5%
總統蔡英文今(29)日搭乘空專機空軍一號,前往花蓮空軍佳山基地視察。她在致詞時指出,她身為三軍統帥,「國軍的榮辱就是我的榮辱」。總統並以空軍名將高志航的名言:「身為中華民國的空軍,我們怎麼可以讓別人在自己的領空上耀武揚威」期勉官兵,「要像太陽神一樣守護我們這一塊土地」。

 

以下是總統訓勉致詞全文: 

吳秘書長、馮部長、嚴總長、沈司令,以及各位花蓮基地的國軍兄弟姊妹,大家好。

 

今天,是我第一次以總統和三軍統帥的身分,來到這裡,與我們第一線的國軍兄弟姊妹相聚。在指揮官的帶領之下,我巡視了佳山基地,南洞庫駐守官士兵,以及401聯隊的勤務執行狀況。

 

首先,我要對各位官士兵同仁所展現的高昂士氣,表示肯定。從各位的身上,我看到了身為軍人該有的責任感與榮譽感。你們是我第一個視察的單位,各位的表現沒有讓所有長官及國人同胞失望。

 

今天,我站在這裡,不是為了視導而來視導。今天,我是來表達我的決心:我要告訴大家,以及所有的國人同胞,未來的每一天,我都會和國軍站在一起,推動改革,保家衛國。

 

我們都知道,花蓮佳山基地對台灣國防有兩個重要的軍事意涵。

 

第一,這裡是我們東台灣最重要的演習訓練基地。從剛剛的巡視之中,我看到,從各種性能戰機的維修與保養,到飛行員執行勤務,你們都用最嚴格的標準在要求自己。

 

這些迅速確實,一絲不苟的動作,都代表著你們無時無刻,都有把這個基地對台灣的意義,放在心裡。紮實的戰備訓練,就是給2300萬國人同胞最好的安全保障。各位都做到了。

 

第二,佳山基地是台灣戰力保存最重要的基地。我剛剛在洞庫裡面,看到各位把所有裝備都維持在最佳狀態。你們應該感到驕傲,因為你們把這個基地看好,就是把台灣看好。你們把這個基地顧好,就是把台灣的國防顧好。

 

各位盡了你們該盡的本份,現在,我要告訴大家,我能夠為各位做什麼。

 

我念茲在茲的第一件事情,就是提升我們軍人的尊嚴。軍人代表國家,人民對軍人也有很高的標準。

 

當然,不容否認,過去這段時間以來,國軍承受一些批評。但我相信,挑戰就是機會,在我們一起努力之下,國軍一定會不斷地進步。

 

我是三軍統帥,從今以後,國軍的榮辱,就是我的榮辱。我願意和大家一起全力以赴,讓人民以國軍為榮。

 

我念茲在茲的第二件事情,就是要讓軍人成為一種吸引人才的生涯選項。未來,新政府一定竭盡所能,改善營區生活環境與部隊管理的方式,讓年輕人願意投入軍旅。

 

我們也要讓國軍兄弟姊妹們,在軍旅生涯當中,可以培養軍人專業以外的第二專長。我希望,官士兵離開軍隊,回到社會的時候,每一個人都擁有競爭力,每一個人都是有競爭力的專業人士。

 

要做到以上兩點,國軍必須有清楚的方向感。這就是我將來要為各位所做的第三件事情。

 

在這裡,我要告訴大家,新政府會用清楚的戰略指導、縝密的政策規劃、穩健的改革步伐、周延的社會溝通,以及充分的資源支持,讓國軍走向一個新的時代。

 

今天,我、吳秘書長、馮部長、嚴總長都在這裡,我們在場還有總司令,所有跟國防事務有關的官員都已經來到這裡了。我要告訴在場所有的人,我們都是抱持著讓國軍更好的決心而來。

 

國軍有優良輝煌的戰史,傳承不怕苦、不怕難的精神。這種永不放棄的軍風,也必將捍衛台灣的民主與自由。

 

尤其是在場的空軍兄弟姊妹,你們負責台灣的空防。我知道,401聯隊的戰機機尾有一個太陽神的圖像。我期許各位,未來的日子裡,都要像太陽神一樣守護我們這一塊土地。

 

「身為中華民國的空軍,我們怎麼可以讓別人在自己的領空上耀武揚威」。只要是空軍就知道這句話的重量。最後,我就用這句話來送給大家。

 

軍人的尊嚴,軍人的榮譽,軍人的福利,我會跟大家一起來努力。一起讓國軍的士氣起飛,讓國軍的戰力起飛,讓國防的改革起飛。謝謝大家。

★更多相關新聞

想休假再等等… 蔡幕僚被操翻
空軍一號╱扁家當下聘專機 馬省錢一開始拒搭
總統在哪架飛機上,哪架就叫「空軍一號」
蔡總統與國軍的第一餐 鐵盒便當裝這些
西瓜皮上刻總統抱蔡想想 蔡英文超驚喜

相關新聞影音


市場景氣動向不明,PCB廠對於資本支出的動向不一,如去年投資6億元進行產能擴張的F-泰鼎(4927-TW),在2016年仍在審慎觀察景氣走向才要決定資本支出的金額;但大型PCB廠華通(2313-TW)與欣興(3037-TW)今年合計將砸下100億元的資本支出並擴張產能,也顯示高階HDI製程PCB廠對於加高進入門檻的施力。

工研院IEK分析師董鍾明分析師指出,在2016年下半年電子產品新機種問世下,雖然PCB需求將會一季比一季強勁,預估台灣PCB產業2016年年產值預估為5760億元,年成長率約為0.19%。

工研院IEK調查顯示,2016年 第1季台商兩岸PCB產值:1271億元新台幣;較上季衰退17.2%;較去年同期衰退6%,為近6年來衰退幅度最大的一季。而2016 年第2季仍不見明顯回升動力,預估季成長僅有0.7 %,與去年同期比較則是衰退7%。全年PCB產值僅較2015年增加0.19%。

在此同時,高階HDI製程PCB廠華通以及欣興電子對於今年的資本支出規畫上,則仍有高額投資的計畫,華通2016年資本支出預估在50億元以上,主要是重慶涪陵廠的擴產,台灣、惠州廠區HDI製程升級、汰舊換新,以及軟板、SMT設備的製程調整。

華通重慶涪陵廠擴產預估2016年再擴10萬平方英尺,預計在第3季可量產,總產能可達每月約40萬平方英呎,主攻中高階的HDI產品。華通產品除了HDI、傳統板外,還包括軟硬複合板以及軟板,軟硬複合板應用在LCM、相機模組以及電池管理模組的需求應用已趨成熟,今年將積極進入中國客戶市場。軟板為公司新的事業部門,今年主要重點在於調整製程改善良率,把基礎打穩。

而正執行買回1.5萬張庫藏股護盤的欣興電子,在2016年首季在稼動率偏低之下,第一季單季業績表現又淪於虧損的營運,首季稅後虧損2.18億元,每股稅後虧損0.15元;預估第2季的業績表現仍不振與第1季相差不大。而就下半年來看,2016年7月將有山東的汽車板廠進入量產,其IC載板、手機、通訊等應用端訂單可望帶動業績回穩。

欣興預估2016年的資本支出為50億元,在第1季並已執行的資本支出為14.3億元。

2015年投資6億元進行產能擴張的PCB廠F-泰鼎在2016年仍在審慎觀察景氣走向才要決定資本支出的金額,F-泰鼎發言人王嘉籐指出,今年首季F-泰鼎的資本支出約3000萬元,主要用於原有設備的汰舊換新,今年仍待董事會決定是否投資進行產能的擴張,但即使有擴大產能的重要決策,也將是因應2017年的訂單需求。
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只要能與偶像近距離接觸,粉絲做什麼都願意。日前有人向微博「關愛八卦成長協會」爆料,有位粉絲不惜砸下人民幣1700元(約新台幣8500元),只為買下偶像南韓天團「BIGBANG」隊長G-Dragon(GD)用過的紙巾。

▲「BIGBANG」隊長GD擁有大批死忠粉絲。(圖/翻攝自GD的Instagram)

BIGBANG隊長GD擁有強烈的個人特色,不只音樂上有傑出的表現,就連穿衣打扮都成為許多人的時尚指標,在全球有著大批粉絲。日前微博「關愛八卦成長協會」上有爆料者表示,藝人們在機場出、入境時,有時會走VVIP通道來避開人群,VVIP便會準備茶點、水果供藝人使用,粉絲時常會為了能見偶像一面不顧安檢地直闖VVIP或是想盡辦法向內部工作人員購買偶像使用過的東西。這回就有GD的歌迷為了能夠買到偶像用過的紙巾,更是大手筆花了人民幣1700元(約新台幣8500元)。

▲粉絲為了見偶像一面,常在機場接機。(圖/翻攝自關愛八卦成長協會)

除了粉絲的大手筆讓人驚訝外,爆料者也指出,時常可以看到粉絲在偶像的保母車旁跟車,甚至還有些粉絲會不停為賭保母車,更曾看過粉絲對著保母車丟東西,危險程度讓人捏了一把冷汗。(整理:實習編輯賴亭秀)

★更多相關新聞

玥兒抱弟弟 超像縮小版大S與汪小菲
蔡依林率半裸舞者開唱「氣場」再升級
小S錄影聊心境突自爆「愛意衝上來」
「驚世夫妻」婚變合賺?外界霧裡看花
自認很好看!「獅吼姐」想進軍演藝圈

其他推薦文章
Lamigo桃猿隊新洋投拿威今天進牛棚練投,總共投了約30多顆球,不但展現他多變的球種,他還表示其實自己很適應台灣的環境,最快下周就能進入比賽狀況。

拿威表示:「我曾經在2013年經典賽代表波多黎各國家隊,並且跟羅曼是隊友,我其實很喜歡台灣的食物,還有環境跟隊友們,這裡的投手丘跟球場其實跟美國有些很類似,所以我沒有適應上的問題。」

拿威認為自己擁有多種變化球路,加上控球跟速差是自己最大的優勢,希望以這樣的方式,成功站穩中職舞台。

投手教練吳俊良認為,拿威不但有滑球、曲球等各式球路,看起來狀況也不錯,預計下禮拜就可以在一軍先發,不過能否固定先發,還要跟教練團討論。